沈阳市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师生手书感言为武汉加油

2020-02-11 15:34: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日前,沈阳市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的师生们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创作了一批作品,这批作品中不仅有孩子们对于此次抗疫想说的话,还包含着教师们想传达的感情。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学校就积极组织孩子们从了解疫情到防控疫情,再到抗击疫情开展了很多活动,让孩子们虽然身在家中却也有丰富的寒假生活,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的孩子们纷纷创作关于防控疫情书画作品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该校的老师们也通过笔墨传情的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抗疫心声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

沈阳市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师生手书感言为武汉加油

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学生展示自己创作的作品 供图 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

  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校长万迎表示:“这次战‘疫’,让我记住了一个人——钟南山。他84岁高龄,有院士的专业,有战士的勇猛,更有国士的担当;这次战“疫”也让我记住了一群人——白衣天使。正是有了他们的人墙守护,我们才有一方的宁静祥和。我的画笔虽不能勾勒出他们的真实模样,但是我想说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模样!谢谢你们,中国英雄!”

  学校的老师李媛说:“在这场艰难战‘疫’中,我们和平一校二分校的广大师生一直在用我们的方式表达着对同胞的关心、对祖国的爱。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发出光和热,汇入到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之中。有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阴霾定将散去!”

沈阳市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师生手书感言为武汉加油

老师李媛手书 供图 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

  老师张玉敏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从打响防“疫”战开始,二分校的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虽放假在家,依然坚守岗位,用教育人的方式参加这次没有硝烟的战斗,既让孩子们科学防护抗疫在家,也不负韶华。

  老师吴蔚说:“我写的这两句话表达了坚信战‘疫’必胜的信心,作为二分校的普通一员,我们要和疫区重点地区的人民一起,共赴明媚春光之约,这场疫情就像严冬,生命之花经此洗礼,必将更加浓郁。”(文 秦齐思)

  沈阳市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师生手书感言为武汉加油

老师吴蔚手书 供图 和平一校长白岛二分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