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文旅广电局加强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20:10: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静):日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宾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锦州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蒋立新、副局长李学军,市场管理科、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锦州市文旅广电局加强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检查组对宾馆酒店进行检查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会上,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克宇对全省各类宾馆等住宿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锦州市文化旅游局立即召开推进落实会议,蒋立新对全市开门营业宾馆等住宿场所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起草文件,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省防指的标准细目进行落实检查,做到“三个一边”,即一边传达会议精神、一边制定工作方案、一边开展实地督查,实现主动监管、统筹监管、全盘监管。

  李学军带领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锦州喜来登酒店、锦州金城宾馆、锦州速8酒店锦华店三家接待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定点宾馆开展安全管理情况检查,重点是对入住人员的信息登记情况、重点疫区客人的管理服务情况、来访人员管理情况、入住客人疫情防控宣传情况,以及宾馆区域消毒、员工防护和应急事件处置情况等进行检查,所检宾馆基本都能按照有关要求进行落实。

  下一步,锦州市文化旅游部门将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宾馆等住宿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战时”状态,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各方协同,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锦州市文旅广电局加强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检查组对宾馆酒店进行检查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