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母女 铁岭县妇联做坚强后盾

2020-02-15 22:43: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医院护士长聂丹凤作为铁岭县首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队员,她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为大家舍小家,投入到紧张的防控疫情战斗之中。

  为了让最美逆行者能够在疫情一线安心、放心,铁岭县妇联作为“娘家人”竭尽全力、行动起来,为她们的家人送去温暖与慰问。

  2月13日一大早,铁岭县妇联一行人来到了大甸子镇大甸子村,她们首先来到聂丹凤的母亲翟凤秋值守的地点,了解她的工作情况,并向她详细了解了聂丹凤在武汉工作、生活的具体细节。据悉,聂丹凤目前在武汉一切都好,已经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虽然工作很忙,但她每天晚上无论多晚都会给母亲发个微信报平安,让父母放心。

  随后,县妇联一行来到翟凤秋家中,为其送去牛奶、水果等物资,并送去了20个口罩,嘱咐她在工作中也要做好科学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作为母亲,翟凤秋的内心是一万个不舍和担心,但她也为女儿感到骄傲和自豪。翟凤秋说:“我女儿能在关键时刻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作为妈妈是既心疼又高兴,我必须支持她。她说我是她的榜样,她现在也是我的榜样,我也得努力干好村里交给我的各项工作,我们老两口要和女儿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作为大甸子镇大甸子村的一名党员干部,翟凤秋担任村妇女主任20余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她一直奋战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

  母女俩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对方的工作,一起携手共克时艰,用亲情、爱国情书写了抗击疫情的最美巾帼画卷。(文 李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