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侨联第三批募捐物资移交市第六人民医院

2020-02-29 16:06: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沈阳市侨联第三批募捐物资移交市第六人民医院

沈阳市侨联向第六人民医院捐赠的第三批海外募集物资 供图 沈阳市侨联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2月27日下午,沈阳市侨联将第三批海外捐赠抗疫物资定向捐赠给了市第六人民医院。据介绍,此批物资来自南非、法国华人华侨捐赠,主要是医用口罩、手套等医用物资,价值20余万元。

沈阳市侨联第三批募捐物资移交市第六人民医院

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清点捐赠的物资 供图 沈阳市侨联

  在交接现场,沈阳市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沈阳通用厨房工程有限公司将价值6万元的五台RO反渗透净水设备、五台台式商用电磁炉一并捐赠给第六人民医院,用于医院净化水处理和器具消杀灭菌。

  沈阳市六院的接收人员对捐赠的物资进行了现场清点、登记、转交。接收人员表示,再次接收到来自沈阳市侨联的捐赠,非常感动,同时对沈阳市侨联及海内外侨胞对抗疫一线医院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沈阳市侨商会副会长、沈阳通用厨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龙表示:“疫情当前,广大医务人员在最危险的地方战斗,展现了崇高医德和大爱。此次捐赠净水设备,是向市第六医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

沈阳市侨联第三批募捐物资移交市第六人民医院

沈阳市侨商企业通用厨具公司向第六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供图 沈阳市侨联

  截至目前,沈阳市侨联已经完成了三批总价值96万元抗疫物资捐赠,主要来自于泰国、阿联酋、坦桑尼亚、南非、法国等国家的海外侨胞及侨商。

沈阳市侨联第三批募捐物资移交市第六人民医院

法国华人华侨捐赠口罩 供图 沈阳市侨联

  沈阳市侨联主席张梅表示:“战‘疫’一日未取得最终胜利,我们与时间赛跑的脚步就不能停。同时我们还将下大力气推动侨商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协调解决用工、物流、原材料等方面的困难。全力做好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