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明山区领导带头消费 提振餐饮企业发展信心

2020-03-18 18:15: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3月17日,本溪市明山区区长王福渊来到餐饮企业调研指导餐饮服务业复产复工,并自掏腰包,带头就餐消费,以实际行动助力餐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提振发展信心。

  在经过体温监测、双手消毒等防范措施之后,王福渊和餐饮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和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随后,他和随行的工作人员扫码消费,体验堂食经营。

本溪明山区领导带头消费 提振餐饮企业发展信心

明山区领导接受体温监测 供图 明山区委宣传部

  在和大家的交流中,王福渊说,在严防疫情输入的前提下,餐饮行业已经具备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的条件。相关部门在帮助企业有序恢复经营的同时,也要支持、帮助餐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新的疫情风险。同时,他也希望餐饮企业把精准防控落实到店内、员工、顾客、外卖等各个环节,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鸿星花园酒家总经理董德生说:“这次疫情给我们餐饮行业带来了重创。在政府的扶持之下,我们鸿星花园酒家正式复工复产,还有领导来到我们企业就餐,这给我们鸿星花园酒家和餐饮企业带来了信心。我们一定按照政府的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关。”

  作为外地来本溪投资的企业,贵奥集团负责人看到本溪各级领导急企业之所急,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企业开复工,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在溪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贵奥集团东北区副总裁李爱成说:“我们准备在明山区投资十余亿元,看到明山区对餐饮企业的支持,相信我们的企业来了之后也会得到支持,坚定了我们扎根的决心。”

  据了解,本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个月前就已经全部归零。目前企业开复工已经达92%以上,餐饮服务业也都具备开业条件,各家餐饮服务业复工开业正在有序进行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