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人“支楞”起来!烧烤卖出量增1.77倍,洗浴客流增63倍

2020-03-27 15:24:0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烟火气无疑是观察全社会复工复产最好的参照物之一。3月27日,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发布的城市生活周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7天里,辽宁烧烤商家在支付宝平台上的销售额环比上涨177%,口碑平台观测到的全省洗浴顾客人数则暴增63倍。

辽宁人“支楞”起来!烧烤卖出量增1.77倍,洗浴客流增63倍

  在自我隔离期间,火锅、奶茶、烧烤就被许多人确定为疫后一定要狂补的美食。特别是咱辽宁人,两个月不撸串儿的确有点难以忍受。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撸串、搓澡的快乐终于回来了。一些洗浴中心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洗浴业复工后,不少“憋”了很久的顾客喜欢一泡大半天,现在洗浴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招工难,他们已经开始高薪诚聘搓澡师傅。

  另外,居家太久,减肥成了“刚需”。饿了么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辽宁沙拉轻食的外卖订单量环比增长10.2倍,沈阳的沙拉订单量环比一个多月前增长了40多倍,许多沙拉订单甚至直接派送到健身房和办公室。辽宁省下沙拉订单最多的一位顾客自2月10日以来,累计消费了26单沙拉。此外,豆浆、油条、包子、肉夹馍等早餐订单量增长普遍超过两倍,写字楼订单量增长超过6倍,可见辽宁的白领们都陆续到岗了。(记者 刘大毅)

辽宁人“支楞”起来!烧烤卖出量增1.77倍,洗浴客流增63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