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物语出口“辽宁产”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全球战“疫”

2020-03-27 15:20: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日前,越洋物语(大连)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越洋物语)与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出口N95口罩到意大利成功签约。

  据了解,这是辽宁省提出要紧盯国际市场需求,促进防疫物资出口后,签订的口罩出口第一单。

越洋物语出口“辽宁产”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全球战“疫”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越洋物语

 支援全球抗击疫情

  全省疫情稳定好转后,辽宁省积极筹划防疫物资出口工作,明确提出要紧盯国际市场需求,帮助外贸企业打通进出口通道,开拓国际市场。

  作为辽宁省重点外贸企业,越洋物语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国际市场需求,对接辽宁省优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打通国际出口通道,把省内生产的优质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提供给目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意大利,既解决了意大利当地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也为扩大辽宁省外贸出口做出贡献。

  越洋物语(大连)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表示,将继续响应省市政府的号召及委派,积极做好防疫物资的外贸出口工作。越洋物语将继续收集辽宁省优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息,同时邀请相关专家做好分析,实地考察生产企业现场,以保证国货出口品质。同时,越洋物语还将进一步发挥海外供应链资源优势,紧盯国际市场需求,快速匹配产品与需求,做到精准、质优。

越洋物语出口“辽宁产”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全球战“疫”

越洋物语携日本华侨及大连民企向援鄂医护捐赠物资 供图 越洋物语

 捐款捐物累计超千万元

  作为辽宁省人大代表,在疫情发生之初,受省市两级政府委托,黄刚积极联络众多以往客户资源,采购诸多防疫物资,供给省市两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级企业共同抗击疫情。

  越洋物语对武汉地区做出了多次捐赠,同时对大连奋斗在各种岗位一线的人员做出了捐赠。特别是第四次爱心行动,越洋物语对赴武汉抗“疫”前线的500名“白衣天使”提供了百万元的捐赠。

  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大连市生产进入全面恢复的过程中,越洋物语再次伸出援手,捐赠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115万余件,价值856万元。

越洋物语出口“辽宁产”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全球战“疫”

越洋物语通过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856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供图 越洋物语

  通过大连市慈善总会,越洋物语分别向全大连市的社区工作者、广大义工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12.6万件;向大连市环卫工人捐赠手套76万只;向大连市重点工程海底隧道项目组捐赠口罩10万只;其余物资交由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组(商务局)统一调配使用。大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越洋物语累计捐助已超千万元。

 以实际行动展示家国情怀

  据了解,越洋物语创始人黄刚2000年赴日留学,博士前期毕业后,便在日本成立了越洋通商株式会社,2012年回国创办越洋物语,2013年创办了以跨境电商为核心业务的B2B2C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越洋物语已经成长为辽宁省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多次在辽宁省发展文件中列为重点项目。

  “国内缺少抗‘疫’物资,我们全力组织供应;国内疫情向好,我们全力帮助企业出口,支援全世界抗‘疫’!”这就是越洋物语,以实际行动展示家国情怀,黄刚说,作为一名爱国侨商,要尽自己所能,发挥自有优势,发挥外贸经济作用,将产需很好地结合起来,体现一代侨商的担当贡献精神,期待祖国的明天会更好,世界的明天会更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