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斤苹果运抵武汉 大连舞蹈人的爱心有点甜

2020-03-27 09:59:47  |  来源:大连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3万斤苹果运抵武汉 大连舞蹈人的爱心有点甜

3万斤苹果运抵武汉 大连舞蹈人的爱心有点甜  

大连国际舞蹈学校教职员工将爱心苹果装车。均为受访者提供

  记者了解道,3月25日,来自大连的3万斤“爱心苹果”,经过2000公里的运输抵达武汉,收到爱心捐赠的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的志愿者团队已将“爱心苹果”全部发放到了相关人员手中。收到苹果的人员纷纷表示:这些苹果真大,真甜!而捐赠这批苹果的,是大连国际舞蹈学校。

  为什么做出这次捐赠之举?记者26日从大连国际舞蹈学校了解到一些内情。

  原来,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于3月初被武汉市江岸区政府征用为疫情防控康复隔离点,200多间学生宿舍辟为康复隔离人员住处。3月5日,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向全国发出倡议书,号召全行业支援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在数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中不断摘金夺银、创造辉煌的大连国际舞蹈学校闻风而动,积极响应倡议。

  支援点啥呢?“辽宁的苹果胶东的梨”,大连国际舞蹈学校校长李世国带领学校工作人员,来到三十里堡,花了十多万元,挑成色最好的苹果购买了三万斤。3月20日,大连国际舞蹈学校部分教职员工在其领导下,亲手将这15吨大连特产“爱心苹果”一箱一箱装车,发往了武汉。3月25日,苹果运达武汉接收单位。

  康复隔离点志愿者、著名体育舞蹈裁判李耀辉在朋友圈发帖称:“在武汉市连续‘清零’的日子里,满载大连体育舞蹈人情谊的三万斤爱心苹果不远千里来到武汉,支援武汉共同抗疫,德合无疆共度时艰!”瞬间点赞如潮。另一位志愿者在评论区留言说:“在派送大连的苹果,让每一个接受捐赠的单位都知道体舞人的精神!”

  获悉这些反馈,大连国际舞蹈学校的教职员工们感到无比欣慰。( 记者 张明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