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副市长陈志刚到千山和基层派出所调研督导“五一”安保工作

2020-05-02 18:06: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5月1日上午,鞍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刚分别到千山风景区、铁东胜利派出所和铁西繁荣派出所实地调研督导“五一”节日安保工作。

鞍山副市长陈志刚到千山和基层派出所调研督导“五一”安保工作

陈志刚(右一)慰问执勤民警 供图:鞍山公安

  在千山风景区,陈志刚同志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并登上指挥车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安保工作情况。随后,他分别听取了交管局、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和千景分局安保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道路交通保障、安保警力配置、景区风险管控等情况。最后,针对景区安保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风险防控。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紧紧围绕景区游客人身安全,做好防拥挤、踩踏、聚集等工作,确保景区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做好人车疏导。“五一”节日期间人流、车流较大。5月1日千山路部分路段已经出现拥堵。交管部门要充分利用智慧大交通系统,强化信号配时和车流疏导,尽可能的保障道路畅通。三是加强信息化应用。要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无人机等科技手段,加强景区管理。市局、交警指挥车要利用图传系统,实时监控景区重点部位,及时发现解决隐患问题。四是做好保障工作。各警种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深入基层实地指导安保工作。要多伸手、少抄手,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好安保执勤警力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民警有换班休息的地方,能吃得好、吃得饱。

  在铁东分局胜利派出所,陈志刚同志亲切慰问了节日值班民警,实地查看了值班室和户籍室,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派出所合并后办公场所问题。

  在铁西分局繁荣派出所,陈志刚同志亲切慰问了节日值班民警,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办案区、食堂和治安民警办公室。在民警食堂,陈志刚同志仔细询问了派出所经费保障情况和民警伙食标准,查看了当天中午伙食情况,要求必须让民警吃好、吃得健康。在治安民警办公室,陈志刚同志特别询问了新分配民警的工作情况,并勉励新警要将书本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尽快进入角色做好本职工作。(文 刘铁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