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2020-05-20 14:13:09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王伟嘉   |  责编:冯钰颖

  2020年5月16日,来自辽宁的新尼燕窝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层层评审,如愿以偿成为辽宁唯一的“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的师承者”单位。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在新尼燕窝董事长魏秀茹与华红兵共同举起“移动营销学科之师承者”证书时——也标志着魏秀茹成为了移动营销之父、顶级营销策划大师华红兵的师承者。

  魏秀茹董事长在颁发证书现场表示——能够成为师承者、亲自带领团队弘扬“移动营销管理”这个世界性学科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也坚信自己的企业能成为“移动营销管理”成功的经典案例。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在现场也剖析了过去二十年诞生的两大燕窝品牌,一个是线下连锁品牌、再一个就是以淘宝、京东为载体而发迹的电商品牌。那么接下来,我们新尼燕窝要打造的品牌——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利用移动营销体系打造第三代品牌“移动营销品牌”,这个第三代移动营销品牌才是未来营销的希望——精准定位、碎片化的营销传播才是当今最主流、最前沿的营销体系。

  2020年伊始,本来市场就竞争白热化、各企业面临严峻形式再加之疫情肆虐——新尼燕窝的领袖魏秀茹董事长开始思考企业的发展——

  魏秀茹深知当前境遇下,企业面临的疫情影响周期还要加长,如果企业仍然固守成规、按照传统管理思维办事、还没有充分地认识到形式的严重性,企业将很难撑过这个疫情寒冬的来袭。

  新尼团队与辽宁的企业目前都面临着新的困难与挑战——企业如何化危机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是企业家待解也是必须解决的“破局”关键!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魏秀茹董事长与团队成员通过几天几宿的多次研讨会,找到了企业走出困境、如何破局的关键——大家在研讨中,深度剖析了线上会议、线上推广、线上授课以及当前爆红的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短视频等移动营销时代新引力。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用移动营销理论武装新尼企业,才是打通行业壁垒、助力企业破局重生的必由之路。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提到了移动营销理论,就不得不提移动营销之父、移动营销学科创始人、顶级营销策划大师华红兵,其编著的《移动营销管理》是世界首部移动营销巨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地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市场营销管理与方法,书中的理论阐述通透、内容扎实、案例资料丰富,具体可操性强,可称移动营销领域的创新之作、奠基之作、经典之作。

  ——因着被尊称为“现代管理学之父”、“大师中的大师”的管理学泰斗德鲁克先生创办的、目前EMBA项目及MBA项目在全球排名前列的——美国德鲁克管理学院珍妮院长赞誉华红兵老师为“移动营销之父”,《移动营销管理》也成为了被美国德鲁克管理学院珍妮院长向全世界推荐的经典名著。

  华红兵多版著作已经影响了无数的企业家和学术界学者,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了力量——中国经验,全球借鉴。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正基于此,魏秀茹董事长率领团队一个月内四次远赴广州与石家庄,接受移动营销之父、顶级营销策划大师华红兵的考核与考察,也深得了华红兵的高度认可,对新尼产品更是赞不绝口。让新尼团队更加惊喜的是,华红兵老师将再度出山,掌舵这支来自辽宁的新尼团队!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在高标准的严格审核通过后,魏秀茹及团队也成功晋级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之师承者”,标志着新尼团队今后将接受最正宗、最科学、最先进、最前沿的移动营销理论洗礼,新尼团队也将联合华红兵及“师承者”团队走入辽宁,在华红兵《移动营销管理》第三版权威而强大的理论体系指导下,为辽宁企业突破困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辽宁企业疫后破局——新尼燕窝成为华红兵移动营销学科师承者单位

  辽宁联合融媒体中心总编辑、融媒互动·姚勇策划工作室创始人姚勇作为移动营销之父、顶级营销策划大师华红兵高度认可、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将全力配合由华红兵掌舵的新尼燕窝团队重构品牌传播,将媒体、渠道、创意、内容、数据、技术、创新等核心元素深度融合,带动新尼团队进入移动营销的新阶段。

  华红兵简介:中国移动营销之父、营销策划金钥匙的唯一持有者,曾获中国营销界的最高奖项“营销个人金鼎奖”,辅导了四十六家上市公司,600多家行业第一。创造了无数个商业神话。是一位有着诗人才华的营销专家,创造了很多经典的广告语让人过目不忘——

  ——“怕上火,喝王老吉”

  ——“农夫山泉,有点甜”

  ——“等待十八年,只为这一天”

  ——“张小泉剪刀,唯有情丝剪不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