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首届无人机进校园观摩大赛启动

2018-04-19 11:25:19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哇!无人机要起飞啦!”“好酷,我也好想试试!”4月17日下午,大连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操场上,当无人机时而凌空盘旋,时而急速下降,像一只灵活的小鸟自由飞翔时,同学们发出阵阵喝彩声。这里是大连市首届无人机进校园观摩大赛活动的启动现场。本次活动由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凌云壹号科技公司、大连市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以“推动无人机应用技能,促进少儿科技创新教育”为主题,旨在填补大连市无人机校园科普的空白,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创新热情,引导青少年学生利用科技的手段、创新的思维,提升科普应用能力,是一项集科技性、实用性以及趣味性于一体的大型航空科普活动。

   记者了解到,观摩大赛从4月17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将走进10所学校。内容包括无人机知识科普讲解、无人机飞行表演、FPV飞行体验以及无人机展示,让孩子们从视觉、听觉、触觉以及感觉四个方面体会科技的魅力。此外,活动还将帮助参加展演的学校创建无人机课外活动小组并定期安排专业老师对其进行无人机技术指导。(记者 彭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