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两个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

2018-05-17 14:50:3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上,由丹东市妇联推荐的包司南家庭和吕长德家庭榜上有名,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包司南家庭从祖辈开始就有热爱学习、勤于读书的良好家风。包司南父亲、母亲、妻子也都以读书为乐,家中藏书4000余册,家人每天的闲暇时间都用来读书研讨,互相促进。包司南在家人的影响下,从小热爱写作,大学毕业后陆续出版了《袁门》《刘备的枷锁》等长篇历史小说。吕长德家庭是传统美德家庭的典范,夫妻二人结婚30年,历经风雨,相濡以沫,携手照顾四个智障哥哥,不离不弃,真实地演绎了中国小家庭最温馨的幸福,诠释了平凡的伟大、朴实的珍贵、幸福的真谛。(记者 蔡晓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