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启幕

2018-06-05 14:20:50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6月1日,2018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开幕式在铁山街道济远农庄樱桃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办,旅顺口区旅游发展局、旅顺口区农林水利局、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旅顺口区大樱桃栽培历史悠久,素有“中国大樱桃之乡”的美誉,是我国大樱桃最佳栽植区之一。全区现有一百多个樱桃采摘园,种植面积达10.2万亩,70多个品种,年产量近3万吨。济远农庄坐落于铁山街道陈家村,占地面积260亩,樱桃树5000余棵,年产量15万斤左右。旅顺大樱桃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

   2018大连旅顺大樱桃节以“醉人樱桃红、生态旅顺口”为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时间,7月15日闭幕。活动期间将举办旅顺大樱桃系列宣传推介、电商平台营销、自驾樱桃采摘乡村游、大樱桃产品展销、应季旅游新线路发布等活动。今年樱桃节期间,旅顺口区将整合全域旅游资源,推出12条樱桃采摘参考路线,39处精品樱桃采摘园,以及农家乐饭庄、温泉酒店、旅游景区等(详情可登录“旅顺口区旅游”微信公众号查询),让游客吃的好、住的舒适、游的畅快。

   近年来,旅顺口区依托农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大樱桃生产已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之一。优质樱桃产品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口碑,广大消费者纷纷点赞,旅顺大樱桃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后,旅顺口区将着眼于樱桃产业高端市场,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确立农业自信,带领果农走出一条精品农业发展之路。(王小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