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连东港美好生活节7月7日开幕

2018-06-14 14:01:42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2018首届大连东港美好生活节”将于7月7日在大连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广场启幕,为期10天。这将是一个集音乐、文化、娱乐、亲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全民节日。

  此次活动会场内外将设置美食小吃摊、品牌餐饮区、娱乐互动区、舞台表演区、喷泉观赏区、豪华品牌车展区、精品房展区等特色区域。其中,露天的品牌豪车展和精品房展,集中了大连市豪华车品牌企业以及东港商务区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美食街的小吃着重筛选出了“创意创新+大学生人才吸引”的主题元素,让游客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全国各地最热门的“网红”小吃。

  此外,活动还将推出东北地区罕见的时尚大规模电音Party。7月7日和8日两天的电音演出,不仅有下午场,还有夜场,其中游乐设施和艺术装置一应俱全。其舞台阵容涵盖了中国MC届的音乐怪才SUM,全球DJ排行榜TOP-50音乐人、BEATPOT排名冠军WOLF PACK;著名音乐人、JUST PANDA厂牌创始人PANDA,讲师级偶像DJ、有超40年音乐从业经验Dirty Class,DJ女神、古典与潮流的曲风结合MIKI,世界百大DJ之一CHACE,中国最早的DJ组合之一、中国DJ组合的形象标杆JIN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艺人。

  据介绍,活动还将为访客提供创意创业信息“双创交流平台”,单日可容纳5万名游客,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互动参与需求。(记者张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