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区打造“一站式服务” 基地

2018-07-04 13:26:38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下半年,沈阳市皇姑区将启用皇姑区新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事项和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打造“一站式服务”基地。皇姑区7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建成紧密医联体运营模式。

  日前,皇姑区召开了中共沈阳市皇姑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皇姑区提出,将大力培育科技文化、军民融合、中高端医养健康产业。持续抓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推动军民科技成果双向转化,做大做强航空技术军民融合产业园、君威军民融合智慧产业园、装备器材防护军民融合产业园三大园区,打造新兴产业基地和军民融合技术产业园。

  同时,服务、扶持中信泰富L街、万科怡园高端医养产业园和辽宁传统中医药技术产品创新示范基地等科技服务、医养健康产业园区发展壮大。强化首府地区城乡接合部、中西部老旧小区、小街小巷和市场秩序整顿规范,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记者 吕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