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辽足成员牛洪利挂帅城建队

2018-07-11 13:54:54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7月10日,沈阳城市建设足球队新主帅浮出水面,他就是曾效力于辽宁队的大连籍教练牛洪利。此前,牛洪利曾在多支中超和中甲队执教,在前任主帅王波辞职的情况下,牛洪利将率队完成冲甲的任务。本周末,沈阳城建队将在主场迎来大连千兆队的挑战,他也将迎来入主后的首秀。

  火线上任 目标依旧是冲甲

  7月5日,中乙北区球队沈阳城市建设队主帅王波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理由是“身心俱疲,已经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带领这支球队完成本年度冲甲的任务。”经过三天的紧急磋商,大连籍教练牛洪利火速成为球队的新主帅。

  球员时期的牛洪利曾在辽宁队效力,随后赴俄罗斯留洋,于1998年退役。退役后多次作为本土教练王宝山的助手执教中超球队,也曾独立执教过多支中超、中甲和中乙球队,包括成都谢菲联、成都天诚、丽江嘉云昊等。

  前日,牛洪利已抵达沈阳,并带队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谈到上任后的感受,他表示:“很高兴成为沈阳城市建设队的主教练,感谢球队老板和俱乐部的信任,希望在今后的时间与球队全力合作,打出好的成绩,完成冲甲的目标。”

  四轮不胜 首秀剑指开门红

  由于此前的四轮比赛中,沈阳城市建设队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导致从中乙北区榜首的位置滑落到第三名。目前,排在榜首的是盐城大丰(35分),第二名为青岛中能(31分),位列第三名的沈阳城建队积29分。排在第四名的宁夏山屿海只比沈阳队少1分,大连千兆虽然排在第五,但距离沈阳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根据规则,北区前四名队伍进入复赛。面对球队四轮不胜的局面,牛洪利上任之后,在确保冲甲的前提下,势必会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本周末,沈阳城市建设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千兆,届时牛洪利也将迎来执教沈阳城市建设队的首秀。(记者 周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