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行周末旅游列车

2018-07-17 13:52:02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开行周末旅游列车

  沈阳开行周末旅游列车

  沈阳开行周末旅游列车

  只有当你亲自来到草原,你才会明白天堂原来是绿色的。这里没有城市里的车马喧嚣,更没有钢筋水泥,有的只是湖畔芳草萋萋,远处牧歌悠扬、令人迷醉……

  7月16日,记者从沈阳铁路部门了解到本月开始铁路部门将开行周末草原旅游列车,让你在这个夏天尽情拥抱绿草蓝天。首趟列车将在7月20日,开往电影《狼图腾》拍摄地乌拉盖草原,周五启程周一回沈,不占用工作时间。包含往返车票、当地酒店食宿、景区第一门票的总价仅880元起。

  乌拉盖草原位于锡林郭勒盟东北部,至今仍完好地保存着草原生态。河水、草原、牧民、五畜,在这片草原上相互成全,彼此滋养,生生不息。这里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天然草原,这里是“十年前的呼伦贝尔”最后一片“没被开发的草原”!每到夏季,青葱的绿色一眼望不到边。这个盛夏,带着一颗漫无目的的心,去体验乌拉盖草原的广袤。

  走进乌拉盖草原第一眼看见的景观,是无数个舞动的风车,浩浩荡荡犹如奔流到海的溪水赶往另一场盛放的远方,不远处还有觅食的马群羊群,靠近地平面的云朵和蜿蜒的小溪。草原额吉的奶茶、醇厚飘香的奶酒、纯洁无暇的哈达、原汁原味的草原生态环境,令人回味无穷。位于乌拉盖河中下游的九曲湾,被评为“中国美丽田园”。河道九曲回肠,绵延数公里,清晨,流经草原的河水随着朝阳升腾起真正水露,如梦似幻……(记者 王楠)

  双卧4日游 最低仅需880元/人

  多种铺位供您选择,空调车、非空调车、硬卧、软卧,还有高级软卧两人间和大床房!同时,沈阳晚报作为沈铁旅游官方合作媒体,成为沈阳晚报旅游俱乐部会员,我们还将补助50元/人。

  预计团期:7月20日、8月3日、8月17日、8月24日

  电话报名:024-66773922、66773933;

  024-22690303、22690606;

  024-22690707、22690909

  (接待时间:9:00—16:00) 

  现场报名: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晚报乐游俱乐部”(可乘公交车:249、221、258、265、280,沈阳日报站下车)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注:报名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号。80岁以上老人不可报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