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教练舒斯特尔力争足协杯获更好成绩

2018-07-25 16:38:4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赢球了当然高兴,所以从比赛前线传回来的消息是,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给自己立了一个小目标,他说:“我希望在足协杯上继续往前走,现在进入到半决赛,之后也一定会力争更好的成绩。”言外之意,是想借足协杯的成绩刺激联赛中的表现,问题是,真能做到吗?

  大连一方在世界杯后的两轮联赛中仅仅收获一分,与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之间的差距重新拉大到2分。不过,大连一方距离安全区也只不过不到一场球而已。接下来,大连一方将先后对阵保级重要对手天津泰达、长春亚泰。半程结束前的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左右大连一方下半程比赛的走势。

  舒斯特尔显然很有信心,他认为,足协杯战绩出色,这也给大连一方将士打好联赛增添了信心,而球队的核心级球员卡拉斯科即将归队,他表示,“希望克服球员受伤停赛的问题,同时希望伤员能够尽快恢复,等到卡拉斯科回归球队后全队一起去拼搏和努力。”

  至于这场2∶0淘汰四川九牛队的比赛,舒斯特尔表示,“这场比赛和预想的比较接近,我希望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可以控制比赛,也希望能够先在比赛中首开记录,同时支配整个比赛,球员们表现得不错,我感到满意。”

  当然了,战胜一支中乙球队并不值得特别骄傲,大连一方最大的收获就是借助足协杯的胜利大大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舒斯特尔本身也是这样争胜的教练,毕竟他和他的教练组来到大连之后的第一场胜利就是在足协杯赛场上取得的,所以他自然也希望能延续这种势头。舒斯特尔说过:“无论是什么比赛,我们都要争取胜利,无论是之前赢恒大,或者是以后我们赢了什么对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争取进步。”

  当然了,也许在舒斯特尔看来,足协杯上继续向前走和中超联赛保级并不矛盾,这是他接手大连一方队之后的赛季既定目标。“目标不会有变化,还是要保级,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从这个目标出发,制定一些合理的规划,希望球员带着责任感去踢球。”(记者 黄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