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改造611栋老旧小区居民楼

2018-08-03 13:48:5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1日,记者从抚顺市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领导小组获悉,今年,抚顺市计划利用“三供一业”政策资金50795万元,开展全市10个老旧小区及部分市国有直管住宅小区改造提质工作,拟改造建筑面积220.89万平方米,改造楼体611栋,将惠及3.93万户居民。工程预计于8月10日起陆续开工建设,10月底前结束全部改造工作。

  按照计划,老旧小区的改造提质工程将从房屋建筑本体、基础配套设施、小区生活环境、公共服务设施等四方面进行改造,力争改造后的老旧小区达到全市住宅小区“三供一业”管理平均水平,为国企职工居住集中地区服务的供水、供暖设施得到全面改造,实行专业化管理,实现小区管理良性运转,社会管理同步提升。目前,各项目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作为年度重点民生工作,抚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明确各城区政府为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实施主体,按照《抚顺市2018年利用“三供一业”政策资金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实施方案》要求,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城区政府全力做好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程公开招投标工作,本着“信息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共计划分40个标段,累计标段总金额41427.8万元。

  抚顺市对公开招投标后续工作提出“八个统一”要求,即项目资金支付统一、评标专家个数统一、中标候选人个数统一、改造项目投标保证金统一、项目经理刷卡事宜统一、中标履约保证金统一、中标顺序统一、中标数量统一,确保此项工作稳步进行。(记者 崔振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