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天誉:新市府品质大宅

2018-08-08 15:35: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中海天誉位于浑南区新市府板块,距沈阳市政府500米。依托沈阳市政府和辽宁自贸区,项目区域价值愈发明显。同时项目为中海地产重金打造最新代美学科技住宅,是从产品设计、人文美学、物业服务等多维度打造的中高端品质大宅。

  优势如下:

  一是区位愈发成熟。项目方圆500米内尽享沈阳市委、市政府,央行,环保局等各职能部门政务资源,更有博物馆、规划馆、科技馆等省级文娱配套,鲁迅美术学院、东北大学浑南校区、浑南新区教育园区等教育资源环绕,紧邻中央公园和莫子山公园。区域内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包括轻轨、地铁等,5分钟抵达高速路入口,7分钟到达高铁站,10分钟到达空港,尽享城市级立体式交通。随着区域入住潮的到来,人气和商业生活氛围会迅速形成。

  二是品牌保障。中海天誉的开发公司是中海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知名品牌开发商中海地产,是千亿级央企、世界500强,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企行业领导品牌。39年精装智慧沉淀,中海地产于中国62个城市成功打造多个精装修项目,从设计、工程、营销到客服,都有完善的制度及流程体系支撑。售后物业为中海物业,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的物业服务公司,无论是服务还是理念都领先全国。

  三是精工产品。中海天誉盛邀国内四位顶尖大师,建筑大师聂鑫、景观大师陈跃中、精装大师李益中、会所大师黄全,以现代极简主义的建筑风骨,配以注重色彩和黄金比例的蒙德里安式艺术园林,从形、色、材、智、光、享等人本观念出发,打造产品基础框架。中海天誉尊重业主个性化的生活所需,充分考量居者的功能需求、尊重个人的居住感受,注重每一个产品细节。从科学厨房体系到智能卫浴体系、全屋收纳体系、精工铺装体系、洁净饮水体系、健康环保体系、人性化设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中海天誉:新市府品质大宅

    项目效果图。(中海·天誉营销中心供图)

  中海天誉项目基础信息:占地25535平米,总建筑面积63839平米,容积率2.5,绿化率35%。建设1栋多层、4栋高层,共396户,全屋精装修。车位480个。户型面积147平米、167平米。项目已开盘,处于销售期。品鉴电话024-28266666。(文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