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改造贫困户危房3346户

2018-08-21 11:25:1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真是赶上好时候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日前,昌图县宝力农场的万淑华紧紧拉着镇民政助理石坤的手,激动得不知说什么是好。原来, 石坤在走访中发现万淑华患有肢体残疾,遇到阴雨天,道路湿滑出行极不方便,便帮她申请完成了卫生间改造工程,短短7天,就为万淑华买来了轮椅,还安装了残疾人专用坐便和热水器。

  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近年来,昌图县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在民生工程上依然投入巨额资金,修路、改造危房等民生实事的落实,显著提升了当地群众的幸福指数。据悉,近年来,该县新建村文化广场350个,其中1500平方米以上村文化广场130个;改造农村贫困户危房3346户,惠及贫困人口近万人;修筑县级公路293.615公里、乡级公路1168.092公里、村级公路2426.648公里。(记者 姜义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