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丁香湖十公里马拉松9月1日开跑

2018-08-27 18:15: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9月1日,“久约丁香”2018中铁置业杯丁香湖十公里马拉松(以下简称“丁马”)即将在沈阳丁香湖鸣枪开跑。比赛由中共于洪区委员会、于洪区人民政府主办,于洪区旅游局承办,中国中铁置业集团沈阳公司协办、龙邦慧智传播事业机构全程策划执行。

沈阳丁香湖十公里马拉松9月1日开跑

  往届赛事图片。(供图 赛事组委会)

  马拉松、帆板赛同时举行

  九月的丁香湖畔,蓝天、碧水、帆板交织成美丽的丁香湖十公里马拉松——“丁马”多彩赛道。仅仅是在湖边跑一圈,原本紧张的心情和生活的压力就慢慢释然。环丁香湖开跑的另一特点是舒适。丁香湖对周围气候有调节作用,湖面上吹来的水汽打破了初秋的燥热。丁香湖和大片树木又是天然净化器,负氧离子充盈空气中,跑在湖边,只觉得空气中都弥漫着初秋的馨香。

  9月1日“丁马”比赛当天,丁香湖上帆板赛竞争激烈;地上彩旗招展,参赛者演绎速度与激情之战;天上各色热气球依次排列。水、陆、空立体环绕将“丁马”的人气之美推向高潮。届时,还将有高颜值美女、皮卡丘等可爱的玩偶、萌萌哒宝宝啦啦队为选手加油。

     美食:丰富补给惹人馋

  作为“久约丁香”之彩秋的系列活动之一,“丁马”将运动与节庆活动完美融合,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美食。

  为了让参赛者更好的恢复体力,康师傅集团特别为“丁马”准备了喷香诱人的康师傅方便面、矿泉水等补给,还有佳得乐运动饮料、沈阳老字号礼拜天冰淇淋等美食。

  作为一场对标沈阳马拉松等国际性赛事的专业比赛,“丁马”也极尽可能给参赛者提供美好的体验。

  赛事分为竞速跑和亲子跑两个组别,均以丁香大道为起终点。竞速跑设男女组,每组各取前10名,冠亚季军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3000元、1000元,4—10名可以获得500元奖金。赛事对标国际级标准马拉松赛制和裁判标准,采用电子计时芯片,最大限度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附:报名方式

  1、方式一: 扫描二维码(橘色logo),进入沈阳市马拉松协会官网直接报名交款。

沈阳丁香湖十公里马拉松9月1日开跑

   2、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蓝色logo),进入窗外体育赛事官网直接报名交款。

沈阳丁香湖十公里马拉松9月1日开跑

   3、方式三: 通过来跑吧报名,报名热线:15541515442(微信号:847807455)。

   4、注意:已经填写报名信息但未交款的小伙伴请放心,工作人员会逐一给您打电话指导报名,请注意接听电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