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宏运队排名稳定在中游

2018-09-03 10:35:11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沈阳宏运队排名稳定在中游

  宏运队主场力克石家庄永昌队。 孙海涛 摄

  辽宁沈阳宏运队终于没让胜利再一次从手中溜走,2∶1,主场力克石家庄永昌队之后,辽宁沈阳宏运队在两场平局之后迎来令人振奋的一场胜利,积分上涨排名稳定在中游的同时,队伍士气也愈加旺盛。

  此前的三轮比赛中,辽宁队先是在主场输给了武汉卓尔,随后又相继被青岛黄海和浙江绿城队逼平,后面两场2∶2平局,都是领先两球后被对手扳平了比分,郁闷的场面如出一辙,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杀死比赛的机会未能把握住。这场比赛其实赢得也不容易,主教练陈洋赛后点评说:“如果在得分机会最后把握上,我们能做得更好一些的话,比赛不会踢得如此艰苦,很可能是早就以2∶0甚至3∶0赢了下来。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哪个队伍更有韧劲,哪个队伍注意力更集中,哪个队伍能在90分钟比赛内持续给对手施压,那么哪个队伍获胜的概率就会更大。” 

  这场比赛,为辽足建功的是两名首发攻击外援穆伦加和古斯塔沃,石家庄永昌是穆伦加的老东家,辽足中没有人比他更熟悉对手,上半场穆伦加接到桑一非的助攻率先得分,进球后的穆伦加没有庆祝;下半场,石家庄永昌队世界波远射将比分扳平,在1∶1的胶着中,古斯塔沃以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场上比分就此锁定2∶1。两名外援都有出色的发挥,这比收获一场久违的胜利更让人兴奋。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辽宁队在客场面对石家庄队,就是凭借着穆伦加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2战平对手。最近几轮的比赛中,穆伦加继续保持着进球的高效率,对球队的贡献非常之大。目前,穆伦加已经在16场比赛中打入了11粒进球,是辽宁队的最佳射手,而在中甲联赛的射手榜上,穆伦加也已经跻身前六名。

  赛后,辽足主教练陈洋感谢了队员,“本场比赛,我们队从领先到被对手扳平,之后反超比分,最后赢下比赛,非常不容易,非常感谢我的队员。”客观来说,辽足与石家庄永昌之间,后者实力更强,毕竟他们的目标为冲超,在比分战成1∶1平局之后,石家庄永昌有多次超出比分的机会,好在辽足顶了下来,陈洋认为,“石家庄永昌队是一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赛前我们做足了功课,所有战术点都能按部就班执行。”当然,辽宁沈阳宏运队这个赛季的目标不在冲超,但最近几轮比赛连续拿分,球队已经从中甲的下游排名升到了中上游队伍当中。(记者 黄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