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参会城市巡礼

2018-09-06 10:12:19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参会城市巡礼

  乌干达金贾市金贾市(Jinja)位于乌干达东部,是乌干达传统工业和商业城市。金贾市由1市、5县、11个次级县、3个镇及一些教区和村庄构成,面积767.8平方公里,人口约50万。金贾位于世界最长的河流——尼罗河的源头,坐拥世界第二大淡水湖维多利亚湖。金贾还建有布加哥利(Bujagali)水力发电站,其250MW容量的发电量使金贾成为对该国其他地区的主要电力出口地。金贾市的工业包括鱼类加工、燕麦和油、糖、木材、肥皂、矿业、皮革、建筑、制药等53个功能性产业,为农业提供有力支撑。

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参会城市巡礼

  韩国平昌郡平昌郡(Pyeongchang-gun)位于韩国江原道南部,在首尔以东180公里,是韩国第三大郡,面积1463.9平方公里,是2018年第二十三届冬季奥运会举办地。平昌郡处于韩国太白山区,平均海拔700米到800米,是韩国著名的度假山城,素有“Happy700”之称,著名旅游景点有五台山国立公园、月精寺、凤凰城度假村、龙平滑雪渡假村。平昌郡每年举办的鳟鱼庆典和大关岭雪花节闻名韩国。

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参会城市巡礼

  俄罗斯诺里尔斯克市诺里尔斯克(Norilsk),隶属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位于泰梅尔半岛。诺里尔斯克地处北纬69度,北极圈以北,是世界最北部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冷的城市之一,冬季降雪超过200万吨。诺里尔斯克被誉为通往普托拉纳高原“失落的世界”的大门,普托拉纳高原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诺里尔斯克是俄罗斯主要有色金属工业基地之一。

世界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参会城市巡礼

  拉脱维亚尤尔马拉市尤尔马拉(Jurmala)位于波罗的海里加湾南岸,是波罗的海国家中最大的观光城市,也是拉脱维亚陆地面积第二大、人口第五多的城市。尤尔马拉是一座海滨观光城市,也是波罗的海地区最重要的健康度假城市,素有“拉托维亚的明珠”之称,最具吸引力的所在就是其长达24.2公里的白色沙滩。尤尔马拉电气化铁路贯穿市区。城市30%的区域都是历史文化保护区,有390处建筑古迹。工业以木材加工和造纸等为主,还有赛艇制造厂。2013年6月3日,沈阳与尤尔马拉市建立友好合作城市关系。(邱菊整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