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迎战山东队?辽篮俱乐部:一切以官宣为准

2018-09-10 15:26: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9月9日,网上曝出一则消息,2018-2019赛季CBA联赛开赛时间已经确定,揭幕战定在10月20日,由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对阵山东队。对此,辽篮俱乐部表示,目前赛程还处于征求意见阶段,具体结果需要以官宣为准。

  根据惯例,卫冕冠军会在新赛季首战领取总冠军戒指,因此,下赛季辽篮揭幕战会坐镇主场,这是毫无悬念的。但对手是谁,球迷对此非常感兴趣。如今,这个悬念已经接近解开。根据网上的消息来看,辽篮新赛季会在揭幕战面对山东队。对此,一位辽篮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CBA公司确实已经把赛程发到俱乐部了,但目前还处于征求意见阶段,或许还会有调整。等俱乐部把意见反馈上去,最终还要以CBA公司官方发布的赛程为准。”不过,球迷也不用太心急,根据以往经验,新赛季赛程基本会在开赛前一个月左右公布。因此,耐心等待一个多星期,这个谜底就会最终揭晓。

  按照之前的计划,辽篮会在10日飞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从而揭开球队繁忙的季前赛序幕。而此前有消息称,亚冠联赛推迟了赛程,辽篮将会参赛,这一点也得到了该人士的证实:“球队会参加亚冠,这是肯定的。”根据亚冠联赛官网公布的消息,2018年亚冠联赛的参赛球队为卫冕冠军黎巴嫩阿尔利雅德队、伊朗石油化工队、日本东京电击队、韩国首尔骑士队、菲律宾生力啤酒队、泰国 MONO吸血鬼队、台北璞园建筑队,再加上CBA冠军辽宁男篮,阵容堪称亚冠联赛历史最豪华的一次。

  这样,从9月20日开始,辽篮会在18天的时间里参加三项重要的赛事,并打满12场比赛:9月20日至23日,辽篮会前往克罗地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9月27日至10月2日,辽篮需要前往泰国暖武里府参加亚冠联赛;10月5日至7日,辽篮将征战CBA季前赛。其中,扎达尔锦标赛是四天三赛,亚冠是六天六赛,CBA季前赛是三天三赛,这样高密度的比赛,对球队的体能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记者 李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