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放手一搏 宏运队大意不得

2018-09-26 13:36:3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1战平梅州客家队之后,辽宁沈阳宏运队迎回多名停赛队员,终于能以较为完整的阵容迎战下一个对手梅县铁汉队了。9月26日,辽宁沈阳宏运队继续坐镇主场,力争在这场改期比赛中拿下3分。不过,梅县铁汉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这对辽宁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说不定对手会放手一搏,这场比赛大意不得。

  上轮比赛中,梅县铁汉队是最后时刻失球,以2∶2客场战平深圳队,24轮过后,梅县铁汉队以27分排在倒数第三位。而在赛后,俱乐部立即宣布主教练胡安·伊格纳西奥下课,助理教练潘文俊代理主教练一职。作为中甲升班马,本赛季梅县铁汉队的投入颇大,不过球队目前深陷保级泥潭,这支一度被看成有冲超希望的球队令人大跌眼镜。接下来梅县铁汉队还要面临残酷赛程的挑战,他们的保级任务相当艰巨,但我们更期望辽宁队能顶住这一关,别让铁西体育场成为对手的突破口。

  上赛季,梅县铁汉队成为中乙赛场的黑马,他们淘汰了冲甲大热门球队,以中乙亚军的身份晋级本赛季中甲联赛。目前来看,梅县铁汉队想要复制当年恒大的冲超轨迹已经是天方夜谭,保级是当下最紧迫的任务。就像辽足主教练陈洋说的那样,中甲的“江湖”并不好混。辽足本赛季也经历了一段非常痛苦的过渡期,最痛苦的一场比赛,就是客场被梅县铁汉队6∶0狂胜那场。

  这次再度交手,对手虽然状态不佳,但锋线两名高水平外援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却是不得不防,上回惨败,就是让这两个人全面开花。在梅县铁汉队看来,这场做客沈阳的比赛,还是拿分的一个机会呢,因为他们的赛程相当艰苦,最后的6轮比赛仅有1个主场,还是要面对强大的青岛黄海队。而客场比赛与冲超热门武汉卓尔队、杭州绿城队的较量,梅县铁汉队恐怕是凶多吉少。在身后的大连超越队同样拿到27分的情况下,梅县铁汉队如果不拼下辽宁沈阳宏运队这场比赛,他们直接降级的可能性都有。当然,在球场上没有“同情”这个词,辽宁沈阳宏运队现在也不能说完全站稳了脚跟,打好这场比赛,在对手的伤口上撒把盐,是球迷们愿意见到的事情。(记者 黄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