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主力停赛 生死战前沈阳城市队仍有信心

2018-09-28 14:26:53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9月27日,沈阳城市队启程飞往宁夏,备战即将于9月29日进行的2018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预赛阶段最后一轮。尽管沈阳城市队目前士气高涨,对于取胜也很有信心,但客场挑战宁夏山屿海队的比赛,沈阳城市队也存在一些客观上的不利因素,最主要的就是陈子介、秦北辰两名主力球员因为累计黄牌,将无缘这场“生死战”。

  本赛季中乙联赛,沈阳城市队一共吃到53张黄牌,是北区球队中最多的,在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自然带来了停赛危机。9月22日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比赛,锋线上的朱世玉和李志斌就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导致沈阳城市队替补席上没有一名前锋可用。尽管沈阳城市队以1∶0力克对手,但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先后吃到4张黄牌,其中陈子介和秦北辰就因为累计黄牌自动停赛一场。

  对沈阳城市队来说,一两名球员的缺席不会对球队造成决定性的影响,但比较棘手的是,秦北辰和陈子介正是本赛季球队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一和第二人选,他们同时不能出场,意味着在与宁夏山屿海队的比赛中,沈阳城市队防线会面临更大的压力,需要全队通过积极的跑动来弥补主力球员停赛带来的损失。

  当然,9月29日的比赛,宁夏山屿海队同样失去了一位重要的球员——宋博。本赛季至今,宋博个人已经送出14次助攻,高居联赛助攻榜首位,但因为累计黄牌,宋博同样将缺席这场生死战。在双方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背水一战的沈阳城市队唯有拿出最大的决心和勇气,才能进军复赛,从而继续冲甲的梦想。(记者  李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