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

2018-10-08 08:53:3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由辽宁银监局、辽宁金融团工委携手沈阳农业大学主办、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承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沈阳农业大学隆重举行。辽宁银行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沈阳农业大学全体大一新生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辽宁银行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为主体开展宣讲,为广大新生上好开学金融第一课。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以“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为口号,重点开展金融素养教育、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能力三方面普及宣传。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宣讲会、座谈会、宣传展板、发放防诈骗手册、设立金融阅览室、捐赠青少年金融知识读物等方式,并通过微信、微博、校园网站、校园APP、校园广播站等多种媒介宣传。辽宁银监局、辽宁金融团工委将持续深化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普及金融常识和风险防范知识,引导科学理性消费观念,提升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信用保护意识和使用现代金融服务能力,促进校园金融环境健康发展。(记者 张学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