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军民融合(大连)高端论坛举行

2018-10-25 10:57:0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0月24日,“辽宁省第二届军民融合成果展、军民两用技术成果转化需求对接交流会暨第二届军民融合(大连)高端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活动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联合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举办,主题为“创新、融合、发展”,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国内十余家院所高校,二十余家金融投资机构,五十余家地方企业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设立了面积5000平方米的展览,展示了300余个军民两用技术及产品。同时通过专家主题报告、政策交流、项目路演、展会对接等形式,搭建军方、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需求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进军民两用技术成果转化和军民协同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助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地区振兴。

  军民融合(大连)高端论坛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两大板块。主论坛通过六位专家的主题报告,深入探讨了军民融合政策对企业、高校、院所的影响和作用,共同探讨“民参军”的特点和路径,促进科研成果对接军事需求,探索构建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建设创新平台。(记者 谢小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