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产宝马BMW1系三厢运动轿车即将问世

2018-11-27 11:23:4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1月中旬开始的广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汽车2018年的年终大戏,成了汽车厂家发布消息的重要阵地。与其他品牌一样,宝马集团也发布了重要消息:由沈阳制造的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即将面世,这是首次将BMW M运动套装引入国产紧凑级车型当中。

  全新BMW X5完成亚洲首发并宣布预售,将BMW X之年推向巅峰;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开始接受订单,第七款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也在广州实现中国首发;BMW摩托车旗下的全新BMW F 750 GS在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2018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亮相,体现了宝马集团在豪华SAV、高档新能源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不断提升。

  2018年是宝马的产品大年,总计有 16款新产品推出。包括在中国陆续推出了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4。随着下个月全新BMW X5的上市,以及明年创新BMW X7进入,宝马将成为SAV领域产品线最全、品类最丰富的豪华汽车厂商。其中全新BMW X5特别耀眼。全新BMW X5以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四项重大升级”,为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树立了新标杆。

  2018年,宝马从全新产品、高档充电服务以及创新品牌体验三个维度同时出击,再次加速在中国的电动车业务发展。随着创新BMW i8敞篷跑车明年正式在中国上市,及目前在中国150多个城市建成8万个即时充电桩、超过80家BMW NEV授权经销商建设专属充电车位,宝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引领行业加速前行。(记者 刘国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