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辽中区税务局开设专业窗口解决办税堵点

2018-11-28 13:41: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在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沈阳市辽中区税务局始终秉承“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注重将改革成效体现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到改革带来的办税便利。

  整合服务资源,实现办税服务“五个一”目标。为迎接每个征期的“月考”,沈阳市辽中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机构改革工作中,从梳理办税流程、开展业务培训,到设计全新程序,实现了“叫一个号、到一个窗口、找一个人、提供一套资料、在一台计算机上办理所有业务”的“五个一”目标,真正做到纳税人“进一个办税服务厅,办所有税务事”,办税效率更高,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优化办税流程、压缩企业办税时间。“用最短的时间办更多的事情”,一直是广大纳税人对纳税服务的期盼,通过简化表证单书、优化办税流程的服务方式,为新办企业提供管家式套餐服务,对企业的税务登记、发票核定、银行划款等常用业务进行整合打包,实现“一表填报、一次受理、一次办结”。

  开通绿色通道,实现办税服务快速办理。辽中区税务局秉承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的服务理念,打好便民办税“组合拳”。全力打造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体系, 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注销清税专窗、个人所得税绿色通道、小微企业快速通道等专业性窗口,一站式解决纳税人痛点、堵点问题。(李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