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温泉金汤奖精彩回顾

2018-12-05 08:49: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2月5日-7日,第五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第四届金汤奖启动暨2018第二届大连金普新区金汤国际温泉养生文化节将在金石滩举办。在“金汤节”即将到来之际,跟随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一起回顾第二届中国温泉金汤奖的精彩瞬间。

  回顾2015年的辽宁,温泉产业已经从粗放而迅速的发展时期,逐渐步入更精致细分的养生度假阶段,恰逢这个承前启后的特殊时期,辽宁大连迎来了第二届中国温泉金汤奖颁奖典礼。

  第二届金汤奖评委聚集了108位来自国内外温泉业界顶尖的专家、学者,相关行业跨界意见领袖的专业评委,还加入了数百位招募于全国各地的热爱温泉旅游的大众评委。

第二届中国温泉金汤奖精彩回顾

颁奖典礼现场。(大连金普新区宣传部供图)

  盛大开幕 业界聚焦

  第二届中国温泉金汤奖颁奖典礼暨温泉旅游行业发展论坛、中国温泉旅游及养生健康产品博览会2015年9月7日—9日在辽宁大连金石唐风国际温泉会馆举行。

  大会以“智慧旅游,产业互联”为主题,以两个论坛展开关于温泉旅游行业的高峰对话以及产业互联,以一个博览会展现琳琅满目的温泉产品。

  智慧旅游 产业互联

  2015年9月8日早上举行的2015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围绕 “智慧旅游,产业互联” 的主题,与会嘉宾们进行了非常精彩的阐述。

  当天下午举行的温泉菁英会高峰论坛则围绕温泉管理以及温泉产品创新进行交流,在会上还成立了中国温泉产业服务联盟,这一联盟的成立进一步拉进了温泉企业和温泉服务商的距离,使之能够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在会上还颁发了推荐服务商和温泉菁英人物奖,共有19家服务商,以及6位为温泉行业做出了贡献的人物获奖。

  权威评选 实至名归

  第二届金汤奖共有20多个温泉名城名镇,300多家温泉企业报名参与,在专业的评审指标指导下,结合了国内外温泉业界最权威的专家、学者,各行各业跨界极具影响力的人士以及大众评委的全方位多角度评选,通过入围、初评、复评三个阶段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第二届中国温泉金汤奖各个奖项的获得者。

  颁奖典礼上,一共颁发了15个企业奖项、2个目的地奖项和1个人物奖项,对134个在温泉行业有着杰出贡献的地区、企业以及个人做出了嘉奖。同时,还新增了一个海外奖项,这是金汤奖面向国际的一次尝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