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学生尽展艺术才华

2018-12-10 10:57:59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体育大学生尽展艺术才华

  12月8日,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在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会堂落幕。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这是第一次来到沈阳,共有来自全国20所体育院系的1300余名师生汇聚沈阳体院。在三大类别40个节目的比拼中,沈阳体育学院以《足迹》《守望》《高粱红了》,成功揽得操舞类、舞蹈类和体育舞蹈类的三项金奖,其中舞蹈类节目《守望》还获得了最佳编创奖。

  在本届艺术节的剧目展演环节中,有来自北京、天津、南京、西安、上海、沈阳等体育院系的40个节目同台竞技。这是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第一次将“主场”放在沈阳体育学院进行,沈阳体院将此次艺术节全程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国体育院系的师生们进行了“现场直播”。

  沈阳体育学院的大学生会堂,座无虚席。璀璨炫酷的舞美,柔美曼妙的舞姿,场面震撼,画面华美,有草原牧民的辛苦劳作与喜悦丰收,有反应现代都市人的彷徨迷茫,也有英雄的足迹、青春的华彩、时代的乐章……大学生们每一支精湛的舞蹈背后,都蕴藏着感人肺腑的故事。

  据负责本次艺术节信息采集工作的沈阳体育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的大二学生石峰源介绍:“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选手抵达沈阳那一刻起,我和我的摄影设备就一刻都没有停歇。我们通过网络直播、公众微信号等形式,向全国体育院系的同学们播报此次艺术节的表演进程和最终获奖情况,点击率非常高。完美的呈现,成功的承办,周到的接待,可以说,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的圆满举行,显示了沈阳体院的办赛能力!”(丁瑶瑶/文 石峰源/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