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民营企业盼“致民营企业家一封信”迅速落实

2018-12-14 17:20: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为沈阳市民营经济发展打了一针‘助力剂’。”“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与支持。”“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新举措让人眼前一亮。”......

  12月13日,沈阳市委、沈阳市政府发表了《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这封信,引起了在沈企业家的强烈反响和认同。12月14日,多名民营企业家向国际在线辽宁频道袒露了他们的心声。

  酷瑞特顾问总经理王迪:这是民企发展的一针“助力剂”

  辽宁酷瑞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迪说:“酷瑞特顾问的持续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沈阳市委、市政府振兴沈阳的精准施策和营商环境的全面改善,得益于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和保姆式服务。”

  王迪表示,这封信对民营企业家起到了极大的鼓励和振奋作用,为沈阳市民营经济发展打了一针“助力剂”。面对未来,酷瑞特顾问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培育出更多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一心一意把公司的核心服务做好做优,为沈阳市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方得技术总经理魏森:政府对民企发展有决心 我们有信心

  “读完这封致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与支持,这也使得我们企业家充满信心。”方得技术(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森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据魏森介绍,沈阳方得技术一直致力于发展东北地区的跨境电商产业,包括出口方面的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以及进口方面的跨境电商综合体项目。

  魏森表示,相比于其它传统产业,跨境电商产业近一年来备受各级领导重视,希望政府能够为民营中小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一个世界级的营商环境。

  爱尔眼科辽宁省区CEO郑立国:一系列支持民企发展举措深得民心

  “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新举措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和减轻税费负担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得民心,读完这封致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后,更是让我们看到了沈阳在各个层面的改革力度和决心。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爱尔眼科能够紧跟快速发展的时代步伐,在专业眼科领域深扎根、满蓄劲,为沈阳的全面振兴添材加火、贡献力量。”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辽宁省区CEO郑立国说道。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知名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打通眼科医、学、研三大领域,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沈阳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本市民营医院的龙头企业,在医疗人才培养、尖端设备引进、重点科目发展、扶贫事业推广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郑立国表示,2019年,沈阳作为爱尔眼科集团“大东北地区一城三院医疗拓展项目”的落地城市,将构建起专业眼科医疗网络系统,服务人群更广,辐射范围更大,接诊能力更强,满足沈城百姓多种就医需求。

  瀚亚资本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邹望远:点燃民营金融企业的希望

  瀚亚资本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邹望远说:“2012年,瀚亚资本来到沈阳,在这块肥沃的土壤上生根发芽,才有了今天的模样。多年来,我们与各级政府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本着‘合规、专业、诚信、创新’的企业宗旨做好金融服务、慈善义务……如今,在金融环境改革调整的关键时期,沈阳市委市政府致民企的一封信,再次点燃我们民营金融企业的希望。期待很快会有相关的有利于金融企业发展的政策出台。”

  邹望远表示,未来,该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扩大就业、慈善公益、税收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