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西站新民北站高铁与公交将无缝换乘

2019-01-03 10:46:25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月2日,记者从沈阳市交通局获悉,随着京沈高铁建成通车及车站地方配套工程的正式投用,沈阳市正围绕沈阳西、新民北两座车站全面强化地方路网布局及公交组织,两车站均将实现无缝接驳换乘。

  旅客驾车到沈阳西站,目前可从G304国道、蒲河景观路等转解范线公路直接进入沈阳西站停车场。公交方面,目前有329路公交车从沈阳西站始发,并可与地铁二号线接驳;另有K501路、K502路、K505路等客运公交化线路及农村客运班车,连接于洪广场(地铁一号线)等于洪区内多个地区。此外,于洪区未来将围绕沈阳西站打造高铁小镇,计划引入城市轨道交通设施。

  驾车到新民北站,市民目前可从G304国道转高铁二路直接进入新民北站停车场。未来新民将陆续建成高铁一路、高铁街、高铁二街等道路,连接G102国道、S106省道等国省干线。公交方面,目前新民市已安排公交线路,2018年12月29日与京沈客专同步投用,线路从京沈客专新民北站始发,至新民长途客运站、沈山铁路新民火车站。(记者 陶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