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卧龙湖冬捕节推出“康寿四宝”

2019-01-18 13:25:18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康平历史悠久,物产丰厚,是国家绿色食品基地建设县、国家生态县。近几年来,康平县把“生态立县”作为第一战略,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

  卧龙湖位于康平县城西部,是辽宁省最大的平原淡水湖,沈阳市唯一的省级湿地类自然保护区。因为远离现代工业污染,卧龙湖周边拥有大片富含锶、硒等多种微量元素的原生态稀缺有机地块,土地品质优良地力肥沃。虽然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但因为缺少包装,没有形成自主品牌,康平农副产品在域外名气不大,产品附加值不高。酒香也怕巷子深,形成了农民捧着金饭碗要饭吃的窘境。

  借助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的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的品牌影响力,第七届大辽文化冬捕节,充分发挥卧龙湖+朋友圈的资源优势,由沈阳卧龙湖生态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现已成为国家优质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的康寿四宝,即:卧龙湖地瓜、四粒红花生、小米、全麦面,让“康寿四宝”成为全国人民舌尖上不可或缺的美食。

康平卧龙湖冬捕节推出“康寿四宝”

  沈阳卧龙湖生态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把提升特色农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有效抓手。今年以来,在企业硬件建设、软件管理上创新谋划,经沈阳海关审核,通过出境水生动物养殖基地注册、出口农产品种植场及加工厂备案,卧龙湖野生淡水鱼及地瓜具备出口资质,满足国外客户进口需求的同时也保障了高品质野生淡水鱼和农产品摆上国内消费者的餐桌,在探索特色产品走出去的路上走出坚实的一步。

  1月5日到1月11日,“康寿四宝”已经登陆沈阳宾馆,耀沈阳两会。1月17日在中国供销·安邦海得浑南展厅召开的“康寿四宝”品牌发布会上,沈阳卧龙湖生态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沈阳供销快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安邦海得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沈阳和乐金凯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利用线上和线下销售平台,全线推广“康寿四宝”,对康平卧龙湖生态产品进行深度挖掘和包装,加速冬捕节品牌的产品转化和文化IP输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