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爱心助老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29 09:40:1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春节将至,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大连市心连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情暖空巢”之“温暖老人心、共同过大年”爱心助老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招募爱心助老志愿者,陪同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和空巢老人共度除夕夜、共同过大年。

  本次爱心助老活动从小年开始到正月十五“元宵节”结束,欢迎过年不回家的外省市朋友、大中小学生、爱心市民、爱心单位、社会团体、国际友人积极报名参加(14岁以下少年儿童、60岁以上老人需家人陪同)。本次活动志愿者将每4人组成一个“爱心助老小分队”,分别到二十余个街道社区及大连市社会福利院等单位陪同孤寡、失独和空巢老人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表演文艺节目,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爱心助老活动还面向社会征募歌舞、乐器、魔术等文艺节目,征集馒头礼盒、水饺、元宵、米面油和对联等节日慰问品。同时期待私家车车主加入“爱心车队”,帮助接送志愿者。期待不能亲自到现场参加本次助老活动的朋友能将对老人们美好的新年祝福发送到爱心邮箱,志愿者将代表大家把每一份美好祝福带到孤寡、失独和空巢老人们的身边。报名热线:400-1152-365转1键(8:00-20:00);爱心邮箱:100152365@qq.com。(记者 许晓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