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春风行动” 提供岗位6000余个

2019-02-21 09:51:44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月18日,盘锦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吸引了800多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也带动了社会人员求职的热潮,当日入场求职者近3000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来自盘锦市及外地的招聘企业齐聚会场,各类企业及用人单位达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达6000余个,部分企业专门为退役军人预留了岗位,在显著的位置上标注“退役军人优先”,充分体现了企业对退役军人的欢迎和能力的认可。在进场应聘的退役军人中,大多是近一两年退役的,他们自身有各种条件优势,自然受到企业的青睐。

  在招聘会现场,盘锦市政府及盘锦军分区的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现场办公,一边了解招聘企业的用工情况,一边进行相关政策咨询服务。他们把现场了解的情况及时向人力资源等部门反馈,群策群力,协商解决办法,以确保相关政策落地;还与相关部门商讨,安排好技能培训,让更多的退役军人顺利完成身份转换,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提高创业能力和就业率。

  盘锦市人力资源市场统计显示,2019年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有200多名退役军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当日入场求职者中,共有7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记者 刘永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