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咖啡小巷志愿者”请环卫工人免费喝咖啡

2019-03-05 10:42: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咖啡小巷志愿者”请环卫工人免费喝咖啡

沈阳市和平区共青团组织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和平团区委供图)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3月4日,沈阳市和平区“八经地区咖啡小巷志愿者联盟”请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免费喝咖啡,并提供系列免费志愿服务。

  当日,沈阳市和平团区委在和平区八经街道(延安里社区)举行了成立 “八经地区咖啡小巷志愿者联盟”暨和平区共青团组织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阳团市委领导宣布八经地区咖啡小巷志愿者联盟成立,和平区领导向志愿者联盟授牌匾。“八经地区咖啡小巷志愿者联盟”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咖啡小巷的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感恩生活,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的心声。

  他表示,在3月4日当天,和平区八经地区咖啡店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等免费提供咖啡一杯或等值体验劵,并承诺从3月4日起,咖啡店提供免费服务,包括免费休息、免费饮用白开水并发放部分饮品代金券,为奔波忙碌的工作者们提供一个停靠歇脚的场所。

  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外卖小哥捧着手中的咖啡杯说:“之前都是忙忙乎乎从店门前路过,从来舍不得花钱、花时间来喝咖啡,这次也算是享受了一次慢生活。”

  随后,和平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传承雷锋精神,立足本岗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弘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 

  仪式结束后,和平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到八经街道延安里社区、宝环社区组织义务清扫活动。同时,“京东”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为八经地区的百姓提供免费上门清洗油烟机服务的活动。

  与此同时,沈阳和平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分别奔赴和平区主要路段,为执勤交警送去热饮,向守护城市交通安全的“马路天使”致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