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航季大连机场始发航班每天增至约60班

2019-03-29 10:49:17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本月31日起,大连国际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秋季航班时刻,本航季至10月26日结束。新航季大连机场始发航班每天增至60班左右,航班量比上一航季增长11.4%,预计周航班将达到3519架次,创历史新高。

  变化:早班机更早,夜班机更晚

  从3月31日起,乘坐飞机的市民会发现,早班飞机更早了,夜班飞机更晚了。大连机场对始发航线进行较大调整,4家基地航空公司始发航班提前至7时之前,最早出港航班为6时30分起飞的大连航空大连—温州航班。最晚航班是次日凌晨1时40分进港的HU7458银川—大连航班。每日运行时长达17个小时,平均每天11个高峰时段,每小时起降达30架次。

  航线:新增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

  新航季,国内航线方面,新增库尔勒、吐鲁番、台州、永州、惠州、衢州、加格达奇、临汾等8个通航点,恢复黄山、丽江、大同、敦煌、延安航线,加密北京、成都、重庆、昆明、青岛、南宁、银川、西宁、桂林等地航线,提升深圳、重庆、厦门等航线的直航比例,减少经停,缩短航程,旅客出行更加舒适快捷。国内支线方面,与东北腹地12个机场开通定期航班,周航班量将超过100班,有效提升了大连作为东北腹地支点的地位。继续保持与山东半岛全部9个机场及遵义、运城、淮安、南阳、扬州、吕梁、义乌等支线城市的通航。

  在国际航线方面,新增札幌、北九州定期航线,加密大阪、名古屋航班,保持与东京、福冈、广岛、富山等城市通航,创历史最高水平;首尔、济州、清州通航点全部复航,对韩周航班量达47班;新增暹粒航线,东南亚航班量将达每周25班,将新引进柬埔寨澜湄航空。

  另外,据介绍,换季后,正赶上清明小长假,目前来看,北上广、长三角、中西部地区主要城市还能淘到200元至600元的便宜票。(记者 赵蕴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