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义到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授旗并作主题宣讲

2019-04-04 17:45: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4月3日,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当代雷锋”郭明义来到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授旗并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

  郭明义听取了中国石化辽宁抚顺石油分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鞍山分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分队、大连分公司“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良升加油站的工作汇报。郭明义对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长期以来“岗位学雷锋 争做好员工”活动开展情况高度肯定,并勉励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学雷锋的路上做好表率,走在前列。

郭明义到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授旗并作主题宣讲

郭明义(右四)为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分队授旗 供图  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

  主题宣讲会上,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胡乐天带领大家学习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一封回信,郭明义同志为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分队授旗,并寄语辽宁石油分公司:“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美好生活加油。”随后,郭明义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作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宣讲。宣讲过程中,郭明义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人民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歌颂,参会员工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感染,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周绍海表示,“当代雷锋”郭明义亲自授旗,是对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长期以来岗位学雷锋工作的肯定。学雷锋是一场没有终点的爱心长征,授旗意味着开始和再出发,接旗代表着庄严承诺和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跟着郭明义学雷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创新奉献,崇德向善、诚信友爱,勇担责任、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为美好生活加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