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启动

2019-04-09 16:42:5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4月8日,记者获悉,2019年度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沈阳市科技局将遴选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并对入库企业给予政策、资金、服务等支持。

  据了解,凡是对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条件自我评价后认为符合条件的企业,要在4月25日17时前,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www.syskjj.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并在28日17时前向所在区县(市)科技管理部门报送入库申报材料。

  市科技局对高新技术企业入库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入库企业必须同时满足9项条件,其中对科研人员占比、研发经费占比、高科技产品收入占比等方面均有明确的数据要求。入库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0%。近三个会计年度(实际经营期不满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含)的企业不低于5%,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含)的企业不低于4%,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企业不低于3%;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得低于60%。

  同时,已进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并获得入库登记编号的企业,将获得5分的加分并予以优先推荐。综合评分达到50分以上(不含50分)的企业,即可通过遴选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记者 岳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