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到大连 时装周圆了大连中老年模特的T台梦

2019-04-19 09:19:5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从北京到大连 时装周圆了大连中老年模特的T台梦

  赵京漪

  在4月17日晚举办的陈富美作品大连专场秀现场,T型台上31名风姿绰约的中老年模特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人惊叹不已。这不仅是跞珂团队中老年模特在专业平台的首秀,更是大连时装周上的首个中老年模特专场秀。

  刚刚从中国国际时装周载誉而归的赵京漪也参加了本次时装秀,她直呼“很过瘾”,大连时装周圆了她在家门口走秀的梦想。在大连生活了30多年,性格开朗的赵京漪称自己就是大连人,满满的自豪感。56岁的她,拥有178厘米的身高,体重却只有55公斤。她告诉记者:“大连女人拥有很好的先天条件,身材高挑,也爱美。这么多年大连时装周和大连时尚的熏陶,我早早就开始接触模特这个行业,对漂亮的服装和绚烂的舞台特别感兴趣。这次直接就登上了大连最专业最有名气的时装展示平台,我真是太幸运了。”

  过去20多年,赵京漪只是把模特当作一种兴趣爱好,偶尔练习,丰富生活。如今进入专业的模特培训团队接受正式的指导和训练,进而进京展现大连本土品牌和服饰,时隔半个多月又登上大连时装周的舞台,赵京漪开玩笑地说,从专业的培训到专业的舞台,深深感受到大连服装以及时尚领域的深厚积淀,自己过去这么多年都没能系统学习模特专业知识,感觉真是白活了。

  受邀展演大连时装周,赵京漪和她的队友都很珍惜,反复不断地排练,认真执著,充满激情,不敢松懈。尽管体力消耗比年轻模特要更大,记忆力也不如从前,但肩负的责任让她们一遍遍地练习走姿、站位。赵京漪说:“我对大连时装周有感情,这么多年的陪伴,它在我心中的分量更重。我们这次作为团队一起登台展演,代表大连中老年模特诠释服装设计大师的创意和理念,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真是比我自己登台展演都要牛。”(记者 杜杨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