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活动多 “六一”期间"发现王国"儿童免费玩

2019-05-30 12:07: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和爸妈一起闯关挑战,赢取儿童节的特别惊喜;免费参与幸运转盘大抽奖,解剖青蛙……儿童节、端午节将相继来临,日前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推出了特色活动和门票优惠,6月1日至6月2日两天,所有1.5米以下或12周岁以下儿童可以免费游玩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六一”期间"发现王国"儿童免费玩

  6月1日至6月2日,所有1.5米以下或12周岁以下儿童可以免费游玩"发现王国"(需一名成年人陪同),专为小朋友们定制的一系列活动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此外,“六一”期间,"发现王国"将推出“亲子童乐会 萌趣总动员”等一系列极具创意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 同时,6月1日、6月2日过生日的小朋友生日当天入园,还可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特别生日礼物,体验一天“生日我最大”。 

  除此之外,公园全年夜场正式启动,游客每天可以体验12小时超长狂欢。6月1日,"发现王国"全年夜场将全面开启,浪漫夜场的演出将成为“六一”当天的重头戏,给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当天,经典大型实景舞台剧《人鱼公主》将精彩上演,同时公园也将推出夜光彩车巡游“加勒比影光秀”。

大连金石滩活动多 “六一”期间"发现王国"儿童免费玩

  金石滩希尔顿酒店夜景 供图 金石滩管委会

  端午期间“中国风”活动全新亮相

  此外,整个六月公园将开启“妙趣儿童月”,精彩的系列活动同步展开。继“六一”的精彩活动之后,端午期间一系列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韵味的活动也将推出。“中国风”演艺全新亮相,外籍演员将融合中国传统的戏曲装扮为游客带来全新表演,现场还将推出端午亲子龙舟赛、超大华容道、七巧板和投壶等中国传统游戏。

  6月连续7天儿童免费、家长半价

  5月31日至6月6日连续7天金石滩“智•趣儿童欢乐周”开启期间, 14周岁(含14周岁)以下儿童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在至少1名家长的陪同下可免费游览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及金石文化博览广场七大场馆,陪同家长可享受金石文化博览联票、精品风光联票半价优惠,最高每人仅需100元。

  6月7日至9日期间,凡在金石文化博览广场购买文化博览联票的前100名游客可获得端午节暖心礼品。6月1日、6月7日当天,凡进入奇幻艺术体验馆参观的14周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参与幸运转盘大抽奖,百分百中奖。

  除此之外,作为“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大连市研学旅行基地”,金石文化博览广场、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为广大儿童量身打造“儿童节专属智趣课堂”,倾情奉献《这里的石头会说话》、《华夏宝玉大探秘》、《毛爷爷的童年趣事》等课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