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京都风情街项目加快推进 “不用到日本也能感受京都风情”

2019-05-31 09:29:1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有人说,没去过京都就等于没去过日本,没去过二年坂、三年坂就等于没去过京都。而如今在金普新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正在推进中的大连京都风情街项目,将使人们无需出国,只需来到此处,就仿佛置身京都。目前,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并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作为金普新区“项目浪潮年”的重点项目,大连京都风情街项目总占地近百万平方米,将打造集旅游、文化、休闲、餐饮、购物、居住于一体的顶级日式文旅综合体。该项目也是大连树源科技集团和日本日亚设计集团的再度合作。“日亚设计集团是我们的多年合作伙伴,大连京都风情街项目将是双方再度携手打造的经典之作。”大连树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清宇说。

  树源集团和日亚设计集团的合作始于8年前的汤景泽温泉酒店和温泉小镇项目。从那时起,双方就对打造真正的日式风情有了近乎苛刻的追求。“在打造汤景泽时,从整体建筑的风格,到一草一木、一石一景的摆布,再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坚持‘不计成本’地按最高规格来设计和要求,很多东西都是从日本进口,就是为了给人们带来最纯正的日式体验。”李清宇说,“如果说汤景泽是体验日式风情的1.0版,大连京都风情街便是2.0版。”

  据介绍,大连京都风情街项目以日本京都的二年坂、三年坂为蓝本来建设。京都的二年坂、三年坂都是具有独特风情的石头坡道,两侧布满了有着古老韵味的日式建筑,许多和风浓郁的土特产商店,以及像星巴克这样的现代商铺都深藏其中。大连京都风情街将这一特点完美复制,并力图在建筑、环境、装饰、文化氛围等方面精益求精。

  除了对硬件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项目方在软件服务上也始终坚持高标准。此前,无论是在温泉洗浴、酒店餐饮还是别墅小区管理等方面,都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李清宇表示:“我们将结合已经积累的经验,不断学习和提高,在新项目中为商家和游客提供更加细致化、亲情化的周到服务。”

  目前,大连京都风情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土地挂牌、品牌招商等前期工作也已启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