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2019-05-31 16:05:11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初夏之末,正是万物迈向繁盛的季节。气温持续上升,象征着平安产险人熊熊燃烧的斗志。

  这是某个日常晨会的开始,职场里氛围却意外的紧张——平安产险明星峰会盛典直播在即,但每个人支持的明星会长却各有不同,哪位英雄人物才能获得平安产险的至高荣誉?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这注定是个难题啊。

  掏出手机,在屏幕上出现的是一条简短的微信群通知:“是时候,作出决断了”……

  2019平安产险明星峰会 科技赋能硬核PK

  以“智赋未来,荣耀出发”为主旋律,2019平安产险明星峰会与时俱进,突显科技赋能。四位“平安产险超能明星”,从全国近十万平安产险业务精英中,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公司专业大咖助阵,四大超能英雄倾情分享平安产险的科技成果应用,主题跨越地域、岗位、产品,使用“黑科技”打破传统业务的限制,既有深度,又有广度。

  峰会海报首发,先来体验一下这高大上的科技感。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讲真,互联网出现五十余年来,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现在,无论是AI开放平台,还是大数据平台,它们都深深融入到平安产险人处理日常业务的点滴之中。

  回眸平安产险科技30年来的每一步探索与突破——

  走过最初级的地域数据集中管理,到开启移动化、数据化、定制化时代,到移动化、数据化、定制化时代,再到智能化时代,直至今日,踏上“数据产险”转型之路。平安产险,正借助科技的力量,搭建产险智慧经营管理平台,实现管理和客户的数据化经营转型,做到“先知、先决、先行”。一路前行,培养出了大量能独挡一面的“未来战士”。

  无疑,谁能玩转这些科技利器,谁就能获得新时代的荣耀。而下面这四位,正是个中翘楚、超能明星。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平安产险明星总会长候选人

  科技已渗透到平安产险传统业务体系的各个核心环节。平安产险人一边变革一边奔跑,这亦是其迎接智能时代的一种正解姿势。

  做谁的粉丝?为哪一位加油助威到底?这真是一个难下的决定。

  要知道,四位会长分别来自不同地域、城市,代表了包括车代、线客、团体、创展在内的业务场景,同时也揭秘了“大数据平台”“平安好车主”“团体智慧经营平台”“创保网APP”这些日常的业务利器。

  平安产险“超能英雄”车代分会长郝小静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车代的郝小静,8年内两次入围明星个人,2018年借助公司科技赋能队伍及业务管理,实现保费达成7774万元,新车店内台次份额达成44.6%;基于数据互信,与车商建立新型合作关系,共同经营客户,有效实现90%客户线上迁移。"

  一句话点评:

  车商渠道胜者为王,客户线上转移,颜值和科技都要给力!

  粉丝心声:

  “东北人最讲究人情世故,三个字,会来事!”

  “性格最真、外形最靓、做事最拼、业务最强!”

  “人美业务强,科技超同行”

  “看到宣传片了,太帅了,心中的女超人,没有之一”

  “与车商共赢,新车发展、续保提升,这种玩法值得学习”

  “为我大东北片区的小静,必须加油”

  平安产险“超能英雄”线客分会长冯建国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线客的冯建国,他将好车主APP的服务贯穿整个服务流程,搭建车主生态服务体系,入司才两年就取得了好车主APP迁徒率97.8%的好成绩。"

  一句话点评:

  打电话打出来的大神,用科技打破障碍,为一线团队赋能!

  粉丝心声:

  “线客渠道,必须支持!”

  “从汽车喷漆工转型成大神,我的偶像,太励志了”

  “给线客人一个黑科技,线客人可以打遍这个星球!”

  “建国还是个游戏达人?!麻烦带我吃鸡!”

  “微信朋友圈最阳光的线客人,加油!必胜!”

  “线客中心,微运营之王!”

  平安产险“超能英雄”团体分会长张贤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团体的张贤,科技互联网行业化经营领先者,2018年保费超2亿,增速46%。张贤带领团队,紧抓客户痛点,依托平安科技+生态,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一举超越主要竞争对手。"

  一句话点评:

  互联网玩法众多,既要懂产品、懂市场还要懂客户、懂工具,难?其实很简单!

  粉丝心声:

  “我心中的平安斯塔克·贤,一定要赢啊!”

  “保费规模2个亿,站在互联网浪尖尖上的铁人!”

  “数据分析加业务转化,求大神教授玩法!”

  “团意、个人非车核保,这些都需要跨界的能力,我投一票”

  “数据化、线上线、生态化,驾驶三匹快马的团队,想不快都不行啊……”

  “金融加科技,赢到对手没脾气!”

  “行业获客这一手玩得漂亮,期待分享!”

  平安产险“超能英雄”创展分会长冯峰

好!难!选!平安产险明星峰会总会长该选谁?

  创展的冯峰,坚持乡镇覆盖、团队建设和线上管理,借助创保网APP,在一年多的时间实现了团队从无到有,从有到强!2018年保费达成1070万,增速114%,增员365人,孵化团队18个,成功覆盖当地14个乡镇和325个行政村。"

  一句话点评:

  用科技武装团队,拼搏在县域市场里的真男人!

  粉丝心声:

  “科技赋能,提高产能,真是杠杠滴”

  “县域市场能做这么大?T端支持简直是神器!”

  “都是用创保网的兄弟,这个必须支持啊”

  “从查勘一线到创展地推,没有一件容易的事,只有拼搏,见性情”

  “当科技遇上执行力,我选冯峰”

  “AI智能定损,真是帮了一线人的大忙”

  “创展员工在线,创展人永远在线”

  《复仇者联盟》告诉我们,英雄的力量联合起来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1+1永远大于2。

  本届平安产险明星峰会,四位超能明星齐聚深圳……他们将在这场盛典的舞台上强强联合,进行智慧交流,展示赋能业务的硬核秘技。

  5月30日14:00—16:00,2019平安产险明星峰会,现场直播!汇聚四大战线顶尖精英和重磅黑科技产品,与您一起拨开层层外物,于眼花缭乱的业务技能之外,“智赋未来,荣耀出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