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音乐剧 沈阳“大钻石”将连演八场

2019-05-31 09:34:5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 沈阳“大钻石”将连演八场

  继《保镖》《人鬼情未了》之后,大钻石再度引进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电影《爱乐之城》的致敬之作——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将于7月11日起在沈阳连演八场。沈阳站也是该剧中国巡演期间,东三省中的唯一一站。

  致敬格什温 “芭蕾狂想”呈现视听盛宴

  1928年,天才作曲家乔治·格什温正在度过他美妙的巴黎假期,当时他对巴黎这座浪漫的城市兴奋不已,决定将各种印象和想象转化为音乐来表达,因此谱写出管弦乐交响诗《一个美国人在巴黎》。

  这个“天才”格什温不是别人,正是《猫和老鼠》中汤姆满世界追逐杰瑞时的背景音乐——《蓝色狂想曲》的作者。

  为致敬格什温,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配乐全部采用格什温的曲目,该剧编曲荣获托尼奖最佳编曲奖,并提名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音乐剧的舞蹈形式延续格什温最初的“芭蕾狂想”,并采用芭蕾的舞蹈形式,将优雅舞姿与交响乐相结合,呈现一场双重美感的视听盛宴。

  实力团队 大奖主创打造经典名剧

  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集结了百老汇的实力团队,由最受瞩目的现当代芭蕾编舞大师、奥利弗奖、托尼奖、两届伯努尔舞蹈奖获奖者克里斯多夫·威尔顿担任导演及编舞,七度托尼奖得主鲍勃·克劳利担任布景和服装设计,数次获得托尼奖的娜塔莎·卡茨担任灯光设计,曾为2014年复排的音乐剧《悲惨世界》制作投影彩绘的59制作公司担任投影和影像设计。

  在超强实力主创的打造下,舞台上的巴黎风情浪漫细腻,视觉质感如梦似幻。该剧首登百老汇舞台就被评为当年最佳音乐剧,《纽约时报》评价这部剧“是一部将浪漫、爱情和歌舞结合起来的经典名剧”。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将在大钻石歌剧厅连演八场。(记者 王秒/文 冬瑜/制表

  特惠专场 

  学生5折观看百老汇原版音乐剧

  演出时间

  7月11日、12日、16日、17日

  19:00

  7月13日、14日

  13:30、19:00

  演出票价

  VIP880/680/480/380/280/180

  30(惠民票)

  大钻石为满足学生们的观剧需求,特于7月13日13时30分为学生提供特惠票,学生购票时出示有效学生证,可以5折优惠购买该场次门票(惠民票除外)。学生票仅限在大钻石售票中心购买,每人每证限购1张。演出当天,观演人须持本人学生证及该场次学生票入场,如观演人身份信息与学生证身份信息不符,需补缴学生票与正价票差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