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2019-05-31 16:05:17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期,广西大部分地区有强降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涉及桂西、桂南大部分地区,5月26-27日,极端天气已造成包括桂林、百色、防城港等地多处积水。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总经理室为领导小组,总—分联动的应急处理小组,理赔人员24小时值班,各机构班子及理赔经理值守一线,快速奔赴受灾区救助受困车辆及群众。

  1、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平安查勘员

  5月26日晚,桂林城区及多个乡镇突降暴雨,资源县涨水严重,多处发生水淹事故。

  资源县大庄田村,查勘员邹航连夜冒雨赶赴现场查勘,只为缓解客户的焦虑,他知道,有他在,客户就放心。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顾不上喝一口水,邹航马上钻入车内核实损失情况,对于水淹车来说,速度越快,损失就越小。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资源县宗红镇花果桥,暴雨后的乡村道路泥泞不堪,查勘员周继海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受损车辆走去。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捂着被蜜蜂蛰肿的脸,周继海没有一刻停歇,认真对被泡车辆进行查勘,并耐心向车主讲解后续的理赔流程,给车主一颗定心丸。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5月26日也是周继海的生日,家人早早准备好了生日蛋糕,但他接到派工电话转身就出门了,他说,客户此刻更加需要他。孩子们让妈妈拍了一段视频送给爸爸做生日礼物,稚嫩的童声,专递着最真的祝福,他们为爸爸感到骄傲。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2、平安橙暴雨包围城市中最温暖的路标

  5月26日凌晨,防城港东兴市突遭特大暴雨袭击,导致城内一夜“成海”,分公司及机构总经理室对此高度重视并做出响应,分公司车意理赔部经理李永志带队到东兴进行支援,防城港运营副总李以君、理赔部经理伍真良、东兴负责人黄徵淇、防城支公司负责人黄林及机构所有查勘员均第一时间前往东兴进行现场工作指导安排及查勘。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查勘员将受损车辆分区域集中,迅速与修理厂、施救单位对接联系安排拖车对水淹车进行施救,已经不知道衣服和裤子湿透了多少次,查勘员一边联系客户一边记录案件信息,不厌其烦的指导理赔流程。等所有客户都联系了一遍,才发现手已经酸得举不起来了。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各渠道业务员也纷纷帮忙联系安抚客户且陪同现场勘察,高效的为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3、风里雨里平安橙一直守护着你

  5月26日,百色西林县足别乡不仅遭到大风雨,更严重的是遭到一场大冰雹的袭击,不少车辆损失严重。因出险地偏远,查勘员无法迅速到达现场,平安发挥合作网络优势,安排车主服务点代勘人员先行到达,在指导及确认车主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查勘员迅速对车辆开展定损工作,安排施救拖车。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5月27日凌晨,百色靖西县同样遭到特大暴雨侵袭,全城发生水淹、断电情况,平安立即组织合作救援商,分别在三个地段设置救援服务咨询点,并委托当地最大的自媒体“靖西微便民”进行全城发布,无论是哪个公司承保的车险客户,均可到服务咨询点进行咨询。醒目的平安橙大雨棚,是平安最坚定的守护。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4、全心全意给您提供简单、便捷、暖心的理赔服务体验

  截止5月28日中午十二时,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全区共接灾害天气车险案件321笔,防城港、桂林车险案件已全部完成查勘及施救工作,百色已施救水淹车50台次。期间,共计为平安车险用户发送116万条极端天气预警短信及出险指引,最大限度为客户减少损失。同时,分公司应急小组保持高度警惕,车意理赔部全员上岗,组成定损支援组,分别由部门长和主管带队支援重灾区,保证受灾车辆得到快速处理。

暴雨“西”袭,平安橙始终在这里……

  近期区内部分地区仍有暴雨等极端天气,请车主将爱车停放在高处的安全地带,不要停放在低洼或城市易涝路段;如车辆被水淹请不要随意启动车辆避免发动机受损,您还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平安好车主APP,车险报案、救援、理赔进度查询一键搞定。

  此外,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仍将时刻关注气象预警情况,充分利用公司在应急响应、灾情预警、灾害救助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全力以赴积极调集各方面资源参与救灾救援行动。

  客户如有需要,可拨打95511寻求支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