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助力考生摘镜圆梦

2019-06-11 17:00: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高考已经结束,近视却成了部分考生就读理想专业的“拦路虎”。

  6月9日,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为考生准备了一场高考填报指导会暨近视手术观摩会,助力所有想报考军校、警校等对视力有特殊要求院校的考生顺利通过体检,考入理想的专业。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助力考生摘镜圆梦

  指导会现场 供图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

  活动当天,知名讲师张福东到指导会现场讲解了高考填报技巧,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朱建勋现场对近视手术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在高考期间集合全部精力为考生提供助力服务,7号、8号两天在大东区多个考点设立了“高考加油站”,发放了几千份高考助力包及饮用水等物品。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助力考生摘镜圆梦

  高考加油站现场 供图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

  考生若是想报考国防生、公安院校或者民航、法学、交通运输、医学类、土建类、水利类等特殊专业,必须要通过视力体检这一关。沈阳爱尔眼科医院大东院区提醒视力较差、报考专业对视力有要求的考生,近视手术有严格术前检查,建议提前一周以上进行术前检查,检查当天不可进行手术。手术前一晚避免熬夜和用眼疲劳。手术前停戴隐形眼镜一周以上,提前检查,检查当日不要单独驾车来院,散瞳检查后视力会有短暂模糊,回家时需注意安全。手术当天不要使用化妆品、香水、啫喱水及其他挥发性物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