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常委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7:18:12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6月27日—7月1日,沈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分别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沈阳市委常委刘桂香、冯守权、王镇、王冬石、宋诚分别参加活动。

  沈阳市委组织部机关的党员干部在创新天地红色驿站参观回顾了党在沈阳的建设发展历程。回顾无数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组工干部的担当与力量。

  沈阳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网信办的全体党员干部在一起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了原辽宁省沈阳军区后勤史馆馆长徐文涛讲述东北在新中国建立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活动后,党员干部表示,始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通过活动,大家思想认识有提升,理论学习有收获。

  沈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向烈士默哀、敬献花圈,瞻仰烈士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日活动深受教育,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牢记入党时发出的铮铮誓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作出贡献。

  沈阳市纪委党员干部深入新民市、辽中区,把主题党日活动与看望驻村干部、扶贫帮困、实地调研紧密结合起来。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以群众的冷暖安危为“温度计”、以群众喜怒哀乐为“晴雨表”,真正使每项工作都体现群众意愿、赢得群众满意。

  在沈阳市委政法委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表示,要牢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沈阳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记者梁馨月、何强、肖春苹、杜梦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